剪映pc版让你在电脑上快速的进行视频的编辑,我们将很多好看的照片上传之后,就可以轻松的制作成短视频了,而且还可以进行卡点,既简单又好用,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。

剪映电脑版介绍

剪映立足于个性化短视频制作,抖音官方剪辑神器,切割变速倒放,功能简单易学,留下每个精彩瞬间。内置精致好看的贴纸和字体,给你的视频加点乐趣。抖音独家曲库,海量音乐让你的视频更“声”动。更有专业风格滤镜,一键轻松美颜,让生活一秒变大片。

剪映如何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字幕?

打开想要去除水印的视频,选中时间线中的视频条。

接着滑动下方的选项,找到蒙版按钮,点击它。

在蒙版界面中,点击“矩形”选项。

最后将矩形拖拽到水印处即可去除。

剪映如何加字幕和配音?

打开剪映,开始创作,选择一段视频。

可以先导入一个素材,点击里面的文字。

选择对应的样式,最后输入文字就可以。

点击添加音频或者在菜单栏点击音频。

进入音频操作页面,可以选择配音。

添加之后,如果背景音起始位置不在开始处。

可以将配音的片段拖动至起始处。

这样背景音就与视频同步开始了,背景音添加完成。

剪映怎么剪掉不要的部分?

进入软件之后,首先将我们需要编辑的视频选中。

然后点击“添加到项目”,将视频放在工作台。

之后我们点击剪辑,然后滑动视频的进度条。

在不想要的视频区间点击“分割”。

然后将区间选中,点击“删除”即可。

软件特色

「风格滤镜」新增多种风格滤镜效果。

「录音」将自己的声音做成画外音使用。

「音频提取」可以提取本地视频里的音频进行单独处理使用。

「旋转」将视频素材进行多角度旋转。

「贴纸复制」一键复制贴纸,方便快捷。

「滤镜」多种高级专业downyi的风格滤镜,让视频不再单调。

「美颜」智能识别脸型,定制独家专属美颜方案。

「贴纸」独家设计手绘贴纸,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小心情。

「字体」多种风格字体,字幕,标题任你选。

软件优势

[视频字幕]想给视频添加多段字幕,剪映提供多种个性的字幕任你选择。

[拼接视频]通过添加多视频进行视频拼接同框视频,将多段视频合并成一个全新的视频。

[精美滤镜]剪映为你提供多款电影胶片级的精美滤镜,提升视频画质。

常见问题

已加入渲染队列,等待渲染是什么意思?

a:在线制作人数比较多的情况下会产生排队现象,正常情况下1小时内会进入渲染状态,生成视频也需要等待稍许时间,请耐心等待即可

视频是立即制作立即下载吗?

a:因视频需要一个渲染再生成的过程,所以一般都需要耗费几分钟的等待时间。

根据视频模板内容和大小的不同,需要等待时间也不同,有些可能需要花费数个小时。

如果您制作的视频恰巧需要等待时间比较长,可以先处理其他事务,甚至可以关闭网页,视频云端渲染并不影响,不会造成丢失。

模板是一次付费永久使用吗?

a:模板计费是按照【生成视频】次数计费的,付费一次只能生成视频一次,生成视频前可多次预览并修改,直到预览效果满意完成视频生成、下载。

如果生成视频后再次修改,需要重新付费。

请务必确认预览效果满意后再点击【生成视频】按钮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
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: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,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。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,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。 若排除这种情况,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,或联络我们。

对于会员专享、整站源码、程序插件、网站模板、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,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。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,且本站不负责(也没有办法)找到出处。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,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。

如果您已经成功付款但是网站没有弹出成功提示,请联系站长提供付款信息为您处理

源码素材属于虚拟商品,具有可复制性,可传播性,一旦授予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款、换货要求。请您在购买获取之前确认好 是您所需要的资源